爽做什麼做什麼的凡凡

我愛栽培園寶寶們😍

要三年了,我來嘮叨嘮叨

如今喜歡拉比也要三年了,那年2019年,今年2022年了,這三年我認真體會到了什麼叫熱圈,什麼叫冷圈,好多大大們都不見了ㅠㅠ,因為中間福特發生的事,好多人的文也不見了嗚嗚,甚至我的文也有幾章還被鎖著出不來(但搬去B站了,那邊能看

我這次發文只是想說,我一直一直還有在寫文,只是我寫不完🤣應該說是我沒什麼靈感,2021年我真的卡了很久拖拖拉拉才生出了兩人的生日文,今年我不確定我會不會寫生日文,畢竟他兩都不更新ㅠㅠ,尤其材昱,他去年才更了12篇😐

但我有篇文應該會寫出來,時序是去年年底的,但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後寫得完,我早就想好故事走向,但是我就是喜歡晚上&凌晨寫,但我媽又一直要逼我去睡覺...

反正就是,雖然我喜歡的cp很多,但是我最最喜歡的是拉比啊🤍最最希望有一天能看見新聞大大的標題寫著“金材昱&朴敏英要結婚了!”“她的私生活獅兔cp成真了”,最最希望我可以抱著所有拉比姐妹大聲呼喊「我的cp結婚了!」

所以我有靈感就會寫的,希望還在的小夥伴能記得我還在🥺我會一直一直都在的!

最後小小宣傳

敏英新劇(搭檔宋江)《氣象廳的人們:社內戀愛殘酷史》2/12首播,大家多多支持

材昱新劇(搭檔鄭秀晶 Krystal)《Crazy love》目前暫定2/21首播(KBS還沒官宣日期),也請大家多多支持

雖然都沒cp感,但大家也不要太抗拒了🤣
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