爽做什麼做什麼的凡凡

我愛栽培園寶寶們😍

全腦補日常篇4 — 關於和別人的吻戲

        2020年3月24日,晚上10點多,現在正是《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》第八集的播放時間。

  今天的材昱依舊準時收看,因為女主角是敏英,所以他從初放開始他就沒錯過一集。

  看到一半的他手機響了,竟然是敏英打過來的。

  「喂∼怎麼了?」材昱一邊看著劇一邊說道。

  「歐巴!你有在看第八集嗎?!」敏英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慌張。

  她的確有點慌,因為今天的劇情……有吻戲……

  「當然啊,我很認真在追欸。」材昱悠悠的說道。

  敏英更慌了,她看了眼時間說道「演到哪裡了?」

  「嗯……恩燮xi跟海媛一起去山上拿書。」材昱說完繼續看著電視。

  「歐巴!能別看了嗎?」敏英有點心虛。

  「為什麼?挺好看的呀。」

  「歐巴…沒看預告嗎?」

  材昱頓了一會兒才知道敏英為什麼會這麼慌了「啊∼原來是因為這樣啊,傻瓜,怕我看啊?」

  「………就………」敏英也不知道說什麼才好,她就單純不想讓他看,感覺他會吃醋,雖然知道他會理解的。

  材昱又皮了「看你製作發佈會覺得康俊xi挺帥的?吻戲拍起來如何啊?」

  聽到材昱這麼問敏英笑了「他是帥啊,但沒有你帥,吻戲就那樣啊,我都親過多少人了。」說完敏英突然發現她好像說錯話了,說親過多少人這種話,不是自己挖墳墓嗎?

  材昱有點嫉妒了,雖然知道都是過去的事,啊,不對,有一個算是現在進行式,但誰看到自己女人被其他男人親還能完全不吃醋的?「啊∼∼∼所以跟我也是就那樣?」

  敏英突然就熱了起來,她又想起了兩人的各場吻戲,真的是激烈到不行,尤其是木工坊的吻戲,他是唯一一個能在拍戲時把她親到腿軟的男人。

  「你、你,不一樣…吧。」敏英有點不好意思,所以說的有點小聲又不確定。

  材昱驚訝極了,原本半躺在沙發上的他,直起了腰板「吧????看來我的功力還不夠就對了,等你回來,我有你好看的。」

  「你、你不是應該有感覺才對嗎?!木工坊那次……我…被你親得腿有點軟………………」敏英越說越小聲,她實在是覺得自己講這個有點羞恥。

  「啊∼」材昱的聲音曖昧,讓敏英有點恍惚恍惚,他的聲音真的很好聽。

  這時劇情剛好演到了吻戲的部分,材昱直直的盯著看,看女友被親,心情的確怪怪的「親了呢。」

  對面的敏英都從椅子上跳了起來「什麼?!」

  「畫面挺美的,你還挺僵硬的嘛。」材昱認真的評價著。

  「好了啦…歐巴……你別笑話我了。」敏英說的可憐又委屈。

  「好啦,好啦,你好好照顧自己,等你回來,我在好好的讓你體驗什麼叫技術好。」材昱壞壞的笑了笑。

  敏英突然覺得她完蛋了,看來下次去材昱家要小心一點了。

  完

  [文筆極差,敬請見諒]

  [全文都是腦洞,看看就好]

感謝康俊xi的友情客串😆
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