爽做什麼做什麼的凡凡

我愛栽培園寶寶們😍

情人節

        2020年2月13日,韓國時間晚上7點。

  今天敏英也拍了一整天的戲,現在終於有時間坐下來休息一下,她坐在她專屬的椅子上拿出了手機,手機上顯示的是那熟悉的人傳來的訊息。

  敏英看著“材昱歐巴🖤”四個大字微微一笑。

  “今天也會拍到很晚嗎?”

  “嗯 今天應該也會拍到很晚😞”

  『katalk』的一聲,金材昱從沙發上跳了起來,敏英終於回他了,他都等到差點睡著了。

  材昱看著敏英傳來的訊息,透露出一點點的失落感,今天依舊是見不到她,明天可是情人節呢……

  “好吧,你好好工作,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。”

  “不過!不過!我明天下午才開工!”

  “既然下午才開工就好好休息。”

  敏英看著材昱傳來的訊息有點失望,明天可是情人節欸!叫她在家好好休息是……

  “我先去忙了”

  “嗯,好好照顧自己。”

  一旁的恩旻看著敏英從愁眉不展到心花怒放又到有點失望這才問道「是怎麼了?哥惹你生氣了?」

  「沒有啦……你說,他這什麼意思。」敏英將手機上的對話紀錄給恩旻看。

  恩旻看了一下「你又不是不知道,他比起跟你見面,更在意你有沒有好好休息,疼你啊。」

  敏英想了想也理解了「好吧。」

  說完敏英又滑起了手機,翻了下相簿,看到了自己前幾天的自拍照,也挺久沒發Instagram了,給粉絲看看近況好了,順便給材昱看看她。

  於是敏英寫下“#onset🎥🎬”配上了自拍照。

  自拍照裡敏英在一間房間裡,窗簾緊閉,她右手邊有幾張白色沙發和一個小茶几,穿著一件MaxMara的白色羽絨大衣,一手比五用V字遮臉,另一手拿著手機,只是手機殼已經換成了另一款透明的。

  「今天也是牛敏英!」敏英小小聲的自我勉勵道。

  

  翌日,也就是2月14日,情人節當天,韓國時間清晨4點。

  敏英伸了個懶腰,清晨4點天都快亮了才收工,拍戲這種事真的不是普通人幹的。

  敏英坐了一小時的車回到了家,一回到家她就先洗漱了一番,換了身衣服,從家裡的冰箱拿了袋東西,就偷偷出了門。

  敏英站在這熟悉又陌生的門口打了通電話。

  沒多久對面的人接起了電話「喂……」的一聲懶洋洋的一聽就知道沒睡醒,當然沒睡醒,才早上6點多……

  「開門。」敏英簡短的說道。

  還沒睡醒的材昱一整個問號極了,到底是誰一大早的叫他開什麼門啊……他眯著眼看了眼來電顯示,他瞬間就清醒了「欸?!」

  他怕自己眼花坐了起來開了燈又看了一次,果真是敏英沒錯,他急急忙忙的爬下床「等、等、等一下。」

  材昱三步並作兩步的跑到門口開了門,小白兔一見到他就撲了上去,環住他的脖子Muah的親了一口。

  材昱把門關上,抱住了這隻可愛的小白兔,一臉驚訝卻也掩飾不了自己心中的雀躍「怎麼來了?」

  「今天可是我們一起過的第一個情人節欸,當然是來送禮物的。」敏英笑了笑,眼睛彎成了好看的笑眼。

  「送什麼禮物,你就是最好的禮物啊,你能在我身邊就是最好的禮物。」材昱對著敏英勾了勾嘴角。

  敏英笑了笑掙脫了材昱的懷抱來到了廚房「猜猜我帶什麼來給你。」

  材昱慣性的將手插到了口袋跟在後頭「嗯……吃的?」

  「當然是吃的啊,不然我怎麼會跑來廚房,再猜。」

  「嗯……阿姨做的小菜?」

  敏英搖搖頭「你想吃嗎?下次我再帶給你,再猜∼」

  「我們敏英做的果醬?」材昱歪了個頭。

  「歐巴想吃的話,我下次做給你,再猜。」

  「寶貝,你放過我吧∼我才剛起床,頭腦還沒清醒呢。」材昱抱住敏英把頭埋在她的脖頸之間撒著嬌,就像隻可愛的貓咪。

  敏英拍了拍材昱的背「好啦,只是我做的巧克力而已啦。」

  材昱扶起身來「真的嗎?!」

  「但我不知道歐巴都吃怎樣的,但想說情人節還是甜甜的好,就用有點甜甜的了。」說完敏英把袋子裡的盒子拿了出來。

  「你等等我,我先去刷牙洗臉。」材昱就像是個小孩子,迫不及待的想要拆禮物。

  敏英笑著點了點頭,在材昱去刷牙洗臉的期間,她先把巧克力冰了起來,在冰箱裡翻了翻可以拿來當早餐的東西。

  敏英烤了4片吐司,炒了蛋,煎了幾片火腿,再加上起司,夾成了兩個三明治。

  材昱出來時,早餐也好了。

  「先吃早餐吧∼」

  「我有敏英真的好幸福。」材昱忍不住抱住了敏英在她嘴上親一親。

  兩人吃起了早餐,聊著天,雖然兩人每天都會傳訊息、打電話,甚至是視訊,但還是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。

  「你昨天幾點收工的啊?」材昱看著敏英,覺得她好像快睡著了。

  「蛤…今天早上四點。」說完敏英咬了口三明治。

  材昱聽到早上4點倒抽了一口氣「吃完飯去睡一覺吧,我十二點再叫你起來。」

  「我怎麼覺得我們每次見面不是吃飯就是睡覺的……」敏英說完空氣突然安靜了。

  突然有點尷尬,材昱的耳朵又紅了起來,敏英的臉上也多了一抹紅暈。

  「我午餐煮義大利麵給你吃吧。」材昱趕緊轉移話題,說完吃掉了手上剩下的三明治,走到了廚房洗碗。

  

  沒多久材昱洗完碗,走到了客廳,沒想到短短的時間裡,敏英就坐在沙發上睡著了,手上還拿著手機。

  「喵∼」無量從旁邊路過對著敏英和材昱叫了一聲。

  材昱將食指貼在嘴上比出了一個安靜的姿勢,再輕聲說道「等我把媽媽抱到床上就給你用吃的。」

  一早起床就一直把視線裝在敏英身上,他完全忘記次郎和無量了,好險這兩個小傢伙不怎麼叫。

  材昱將敏英的手機拿了起來放到桌上,輕輕把她抱起來送到柔軟的床上,蓋好被子。

  

  中午11點多快12點,材昱在廚房煮著麵,突然有隻小手扶住了他的腰,輕輕的靠在了他身上。

  「醒啦。」材昱微微轉頭。

  敏英在後頭點了點頭「嗯。」

  「等我一下,麵快好了。」

  沒多久兩碗熱騰騰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就好了,敏英看著眼前的麵,原本不餓的,現在感覺可以吃十碗,敏英摸了摸身上,手機呢?

  「歐巴,你有看到我的手機嗎?」敏英眨著眼看著材昱。

  「啊,你剛剛拿著手機就睡著了,我就幫你收起來了。」材昱走到客廳桌上把敏英的手機拿了過來。

  拿到手機敏英開了相機,開始幫眼前的食物拍照。

  看著眼前先給相機吃飯的女友,材昱忍不住嘮叨了起來「別拍了,趕緊吃飯,等等不是還要回家呢,振錫會找你吧。」

  「好啦。」說完敏英就大口大口的吃起了男友牌奶油海鮮義大利麵。

  「慢慢吃啦。」材昱抽了張面紙,擦了擦敏英的嘴角。

  敏英放下叉子接過材昱手上的面紙擦了擦嘴,正色的看著材昱「歐巴,我拍劇的時候就想問了,你跟我說實話,你到底交往過幾任女朋友?」

  聽到敏英的話材昱差點把嘴裡的麵噴了出來,他努力吞了下去「為什麼突然問這個?」

  「根本是高手啊!你拍的劇、電影愛情成分也沒這麼多,不要跟我說是在拍攝的時候學的。」

  材昱咳了兩聲並說道「敏英啊,你也知道,你歐巴我,長的有點帥,所以自然……」材昱說到這已經不想再說下去了,免得等等被敏英揍,拍戲期間逗她可被揍了不少。

  敏英點點頭表示知道了「的確,歐巴是長得有點帥。」說完敏英就低頭繼續吃麵。

  冷冷的,材昱背後彷彿有一道冷風掃過。

  敏英低著頭戳了戳麵「我沒有生氣,只是…」

  敏英還沒說完,材昱一手撐在桌上,略過桌子,另一手抬起敏英的下巴就是一吻。

  敏英嘟著嘴眨著眼看著眼前的材昱「犯規。」

  「不管以前怎麼樣,我現在最愛的是你,未來也是。」說完材昱坐了回去「趕緊吃飯。」

  敏英低頭竊竊的笑了。

  吃完飯後,材昱拿出了敏英冰起來的巧克力,想要當做甜點,敏英則是撐著下巴坐在對面看著他。

  材昱隨意的選了一顆遞到了敏英面前「啊∼」

  「你吃啦,我做給你吃的。」

  「我總要叫做的人先試毒吧,我如果被謀殺了怎麼辦?」材昱又皮了起來。

  「切,都不要吃。」

  敏英說完就要把整盒拿走,材昱趕緊攬了下來。

  「你送我了就是我的,怎麼可以拿回去。」語畢材昱就把手上那顆吃掉了。

  巧克力入口一開始甜甜的,接著有點苦澀味,咬開後的瞬間材昱知道為什麼敏英不吃了,巧克力裡頭的酒液流了出來,是淡淡的蘭姆酒味。

  「嘿嘿,有沒有驚喜,不過歐巴應該不會吃一吃就醉了吧?!」敏英突然有點害怕。

  「我再弱也不會因為一顆巧克力就醉了好不好。」材昱皺了皺眉。

  「好吃嗎?」敏英好奇的問道,雖然做的時候她自己就有試吃幾顆了,但畢竟味覺這種東西還是得看人。

  「當然好吃,你做的怎麼可能不好吃,下次換我做其他好吃的給你。」

  「今天的義大利麵就很好吃了啊∼」敏英甜甜的看著材昱。

  「不然看你想吃什麼,我都煮給你吃。」

  敏英一臉調皮的樣子「喔!你說的喔!我要回去想想要點什麼了!」

  

  下午5點30分,敏英已經在片場了,拍了幾場戲,現在又是待機時間。

  「你說,我發什麼好?」敏英跟一旁的恩旻說道。

  「嗯……這是個好問題,自拍照昨天發過了,你今天有什麼可以發,在不劇透的情況下。」

  「我也不知道,總得給咖啡豆們禮物吧∼」敏英翻了翻相簿,裡面大概分為四種,第一,自己的照片(自拍照、好看的飯拍、好看的新聞圖)、第二,跟材昱的合照、第三,食物的遺照、第四,跟姊妹們的合照。

  「姐,我上次不是有幫你錄彈鋼琴的,那個可以嗎?」另一邊的振錫說道。

  「或許可以喔,反正預告已經放出來了,我再找找看有沒有更適合的,如果沒有就放那個吧!」

  最後敏英還是選了彈鋼琴的影片,因為這樣還能順便宣傳新劇,一舉兩得∼並配上文案“Happy Valentine’s Day 🍫 콩알들에게 뭘 드릴수 있을까 하다가 촬영준비중 피알못의 띵똥땡똥 짐노페디 연습영상으로 골라봤어요 D-10, see you in 10 days !”(翻譯取自拉比夫婦官博:Happy Valentine’s Day 🍫 不知道給咖啡豆們發些什麼,所以把準備拍攝時彈得叮叮噹噹的鋼琴練習視頻Gymnopedie No.1送給大家D-10,see you in 10 days !)

  沒多久一則訊息就來了,敏英看著訊息笑了。

  果然是金材昱傳來的“有進步喔!”

  “那老師!有獎勵嗎?!”

  “有!但得等晚一些。”

  “真的嗎!我會期待的喔!”

  “嗯,好好工作,晚一點就會有禮物了!”

  看到有禮物敏英開心的哼起歌來,一旁的工作人員都驚訝的偷偷看著她。

  「姐!」髮型師金智元推了推敏英的手臂。

  「嗯?怎麼了?」敏英一臉匪夷所思。

  「你太開心了啦,工作人員都在看了。」

  敏英馬上收起了笑容看了看四周,好像有點開心過頭了,呵呵。

  

  晚上11點,材昱家。

  「次郎啊!等等!」材昱跟在次郎後面一路追牠,牠就是不肯停下來。

  「無量傲嬌你也要跟著一起嗎!」

  沒多久材昱終於抓到了次郎,他把次郎帶到房間,躺在床上,拿出手機「次郎你乖,這是給媽媽的情人節禮物和獎勵來著!」

  材昱喬了老半天,用敏英教他的方法拍了一堆照片,十幾二十張裡面終於有一張是可以看的,只可惜這張照片,次郎用手擋住了牠可愛的臉,不過這也別有另一種可愛的感覺。

  材昱看了看時間,都11點36了,再給他喬下去,都要過12點了。

  於是材昱用敏英教他的方法,把照片po上Instagram,至於文案……他毫不猶豫的什麼都沒寫,但卻在發完後點開了與敏英的對話框。

  “您的情人節禮物和獎勵已送達”

  完

  [文筆極差,敬請見諒]

  [極大部分為腦洞,看看就好]

  我不管,反正是我腦洞,我就是要讓拉比在情人節見面哈哈哈哈哈🤣

        恭喜這次我三天就把它飆完了∼

热度(39)